0 件產品

總額: HK$0.00

高分子膠原蛋白

『白金膠原蛋白』是高分子 (分子量:約10萬) 膠原蛋白,也就說沒有進行低分子化處理,使用的是最接近自然的膠原蛋白。『白金膠原蛋白』的膠原蛋白實際上正是因為使用了高分子所以效果才高。高分子膠原蛋白,有著一部分不被分解成氨基酸,直接以高分子的形式被吸收,刺激纖維芽細胞、骨芽細胞提高膠原蛋白的合成能力,提高免疫力等的效果。另外,高分子膠原蛋白持有的氨基酸特殊的鏈接方法應該是效果的源泉。

精挑細選的輔材

無臭蒜素提取液(大蒜素複合體)

配合了通過特殊製作方法,完全去除氣味及刺激提取出來的無臭大蒜提取液(大蒜素複合體)。無臭大蒜提取液可以提高水溶性維生素類在體內的保留、賦予細胞活力作用(讓細胞重返年輕),有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作用。膠原蛋白和大蒜的絕妙組合只有『白金膠原蛋白』才有。

無臭大蒜提取液(大蒜素複合體)由於大蒜的刺激成分已經被去除,斷奶

後嬰兒也可以安心食用。

食物纖維、低聚醣

為了能在體內產生優質的膠原蛋白,吸收營養的腸的狀態必須要好。

『白金膠原蛋白』配合的食物纖維淨化腸道,低聚醣讓腸內的益生菌增多,調整腸道環境。

不使用防腐劑、色素

防腐劑、色素等多餘的添加劑都不使用。

什麼是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動物蛋白質的一種,成纖維狀。膠原蛋白是由大約10萬分子量的

3重螺旋組成。在細胞外存在的膠原蛋白被稱作細胞與細胞之間存在的細胞間物質。

人體中大約含有60% - 70%的水分,其次含量較多的是蛋白質,

大約為15% - 20%。

人體內膠原蛋白含量較多的部位

皮膚與膠原蛋白

皮膚由表皮,真皮,皮下組織三層構成。對於肌膚來說,最重要的是真皮,而真皮中膠原蛋白的含量大約佔70%左右。年輕的時候,因為膠原蛋白的合成力較高,皮膚會鎖住水分,保持柔軟彈性。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的合成力降低之後,鎖住水分的能力減弱,皮膚會變的乾燥並失去柔軟性與彈力。這些原因會造成皮膚鬆弛下垂,不再緊繃,皺紋也會隨之出現。補充膠原蛋白,便會維持水潤有彈性緊繃的皮膚。

關節軟骨與膠原蛋白

除去水分,關節軟骨中含有大約50%的膠原蛋白。骨與骨連接的關節覆蓋著軟骨。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的合成力降低,軟骨慢慢失去彈力與保水性,發揮緩衝作用的靠墊消失,導致骨與骨直接碰撞,引起骨骼變形發炎,並伴隨著疼痛關節腫大症狀。

骨(硬骨)和膠原蛋白

除去水分骨(硬骨)的20 - 30%是膠原蛋白。一提到骨,大家會很容易想到鈣。但是只單純的補鈣並不能提高骨密度。把鈣緊密連到一起,膠原蛋白很必要。另外,健康的骨骼,不僅要有硬度,柔軟性也是非常重要的。而保持骨骼的柔軟性也是膠原蛋白的作用。

膠原蛋白的生理作用

促進代謝:細胞的營養供給以及細胞裏排出廢物的橋樑和通道發揮著作用。"所謂老化,就是代謝變壞。"

膠原蛋白和老化

隨著年齡的增長代謝能力也變弱,膠原蛋白的代謝也衰弱。膠原蛋白的合成能力從20歲開始漸漸衰弱,而且超過40歲會急速衰老,所以膠原蛋白的量也隨之減少。另外,膠原蛋白自身也發生老化,質量也惡化,彈力性、柔軟性、水分保持能力等都衰弱變硬。

膠原蛋白提高肌膚的保水能力

把30歲到40歲的女性30名分為2組,一組每天讓她們攝取2g的膠原蛋白。

結果證明,肌膚的保水能力出現很大的差別。

在體內合成膠原蛋白的比較

給與膠原蛋白的小白鼠和給與一般蛋白質的小白鼠相比,膠原蛋白合成能力提高。

給與膠原蛋白的小白鼠是不給膠原蛋白的小白鼠膠原蛋白的合成能力的2.5倍

膠原蛋白緩和關節疼痛

各52名分兩組,只讓一組1天攝取10g膠原蛋白。2個月後,攝取膠原蛋白的一組膝關節疼痛完全改善。

食用方法

熱飲中溶解飲用。烹飪或者製作點心時也可加入食用。身體虛弱,胃腸虛弱,高齡的顧客飲用時,

不要一次性攝取1日的分量,應分成2到3次飲用。或者,多倒一些熱飲來稀釋飲用。

攝取量

建議每天1-2勺。40歲以下的顧客如果是以保持健康和美容為目的,

每天1勺。40歲以上或者想要積極改善症狀的顧客,每天2勺。每日持續飲用的效果會較好。

食用方法的建議

① 熱飲(溫度適中)中溶解飲用。例如:溫水,咖啡,紅茶,可可,茶,昆布茶,豆乳,湯。

② 加入豆粉,攪拌溶解後飲用。

③ 烹飪時加入:湯,味增湯,咖喱飯,燉菜裡可加入,攪拌後食用。

④ 可做成果凍。

⑤ 放入酸奶裡,攪拌均勻,食用。

⑥ 不喜歡膠原蛋白味道的人,只要不是胃腸虛弱的人,可以加入冷飲食用。

功效因人而異,詳情請向閣下家庭醫生或專業人仕查詢。

bChat